鹤留行

|都是黑历史大家看个乐就好。头像来自女朋友|问心只想跟你快乐牧羊@陆濯溪

转一ha生活拮据的女朋友()白菜价!!!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!!

《王维诗选》:

一条约字博!长期约字🍻

‼️只约板写只约板写 只约板写‼️
私用作头像/壁纸/ 背景都行,商用再论(虽然我觉得不会有人找我约商用……)
价格:
❗️正常体:(类似p2和3)2r/字
❗️可爱体:(类似p4)0.8r/字
❗️英文:(类似p5)0.5r/字母
然后p6和7是曾经的约字,展示一下()

‼️后期和背景都免费 正常体约字数超过10字改为1r/字

付款走支付宝/微信
如果要约字请加微信:wangweishixuan
(qq就算了婉拒qq渠道 基本都是同学……)
‼️加vx请备注约字和lof id 不然不予通过
噢约完后可以自行决定留不留微信,直接删了我也行留列也行,我pyq都是无聊日常 平常聊天也不怎么用微信
最后三p是李杜 元白 刘柳 以前搞的好像还没放出来过,就趁这次发一下!
谢谢大家了!!下周我去寄之前抽奖中的礼物的快递 三次太忙争取下周挤点文出来555

评论(1)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鹤留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