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留行

|都是黑历史大家看个乐就好。头像来自女朋友|问心只想跟你快乐牧羊@陆濯溪

今天听我选给我讲“但于国史上,全录元稹诗”这句,我就立刻想起了《痴情司》的这句歌词,没想到我选真的写了呜呜呜!!!元白女孩日常感叹这两人太配了!!!以及我选居然把最后一张放出来了还给写了这句呜呜呜!❤️❤️❤️是的鹤选就是这么real!(你走)

《王维诗选》:

“但于国史上,全录元稹诗。”
/白居易


激情写字()
最近又重拾诗词了。

其实一直觉得元白二人,对于诗文传播是有一种执念,或者说把它当作一种使命。
若是能看到对方的诗文也流芳百世,就觉得会是满足的事,而他们二人齐名且扬名于后世,那则是更好的事情啦。

评论
热度(1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鹤留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