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留行

|都是黑历史大家看个乐就好。头像来自女朋友|问心只想跟你快乐牧羊@陆濯溪

你们看我的选就是这么温暖的人哭哭

《王维诗选》:

和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的聊天。忽然就想起好多好多事。

右同桌前几天和她的男友三周年,卡的正好是521那个节点,和男友一起吃完小炒后磨磨蹭蹭回来满脸都是傻笑。我也算是他们关系的见证者了,高中三年都笑着一同走来。

我给她写小纸条:三周年快乐,多年不减你深情。

后桌年初脱的单,女朋友不能更可爱了吧,又漂亮又有气质还多才多艺,说话声音超级软。第一次和我们院出去玩时就给每个人准备了小礼物,每次一起吃饭我都不敢大声说话,那三个男生包括后桌整天拿这个揶揄我:我们溪也有这么淑女的一天噢。

左同桌每天晚自习第二节课下课,就开始照花前后镜,捯饬一下自己,吃一颗糖,蹦蹦跳跳去找男朋友逛操场。当年我们一群狐朋狗友在身后出谋划策,看着她小心翼翼又鼓起所有勇气,成功把男神变成自己男朋友。一转眼,也要一年了呀。

班里最近疑似有一对脱单,俩人是前后桌,女生是周杰伦林俊杰的发烧友,却在某天晚自习下课唱了一首首粤语歌。当时百思不得其解,后来突然灵光一现,男生是粤语歌的死忠粉呀。听说他的手机桌面是女生为他手写的一句粤语歌词。

朋友给我抱怨起后桌和他女朋友秀恩爱的行为,嘴上说着愤慨,实际上笑得还是很开心。我给他讲我们班那一对,他惊讶嘴上说着什么那我可得问问他,然后添一句,嗯,顺便送个祝福。

我说,真的很喜欢看别人谈恋爱的样子啊。

他笑,可我也想看到那个喜欢看别人谈恋爱的人也谈恋爱的样子啊。

当时真的巨感动了,想噼里啪啦打一堆表达谢意,想取笑怎么突然这么煽情,最后还是送上了同等的祝福,谢谢,你也是。

想起海子的诗: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,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。

今天寄给留行的快递到了,留行给我叭叭叭说了一堆,我笑着转发到同桌三人组的群里,右同桌哟的一声,说,祝你幸福噢阿溪。

也祝每一个看到这条lo的人,你也幸福喔❤️说不定,路上就有鲜花与爱。

陌生人,我也为你祝福。

(呜呜呜今天真是太开心了)

©鹤留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