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留行

|都是黑历史大家看个乐就好。头像来自女朋友|问心只想跟你快乐牧羊@陆濯溪

55555!!!!居然是这张!!!女朋友的字太好看了 丑画值了!!!
官宣!( ´͈ ⌵ `͈ )σண♡

《王维诗选》:

官宣!!
(理直气壮.jpg)

“勿言一水隔,便与千里同。
富贵无人劝君酒,今宵为我尽杯中。”
/白居易《席上答微之》

“安得故人生羽翼,飞来相伴醉如泥。”
/元稹《寄乐天》

是元微之x白乐天
也是鹤留行x陆濯溪
字是我写的,背景是鹤鹤的画,我最近的爱好就是整天糟蹋女朋友的画(……)
在宿舍换衣服时室友都夸“哇新衣服好好看”
我:“我可是特意挑的!”
鹤鹤到底没办法飞过来,那就睹物思人吧,穿着这样的衣服,就像你也在我的身边💕
❤️ @鹤留行

评论(3)
热度(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鹤留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