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留行

|都是黑历史大家看个乐就好。头像来自女朋友|问心只想跟你快乐牧羊@陆濯溪

🤔🤔🤔表面上是元白安利成功的喜悦,实际上这只是一份鹤选狗粮,今天也为绝美爱情鹤选流泪呜呜呜

《王维诗选》:

我好🐮🍺
我竟然卖出了元白安利!!!!
今天上午军训休息时我从兜里掏出迷你的《白居易诗选》,半个手掌大都不到的那种,然后周围人看到就很好奇,相互传阅,莫名其妙就和一个姑娘聊起来乐天的诗,又扯到乐天的情诗,我随口说了一句他写给微之的那才叫一个情深意重,姑娘就问微之是元稹吗,我好像听过。
然后我就开始滔滔不绝给她列举元白情诗了!
“你看看就这本诗选里,一堆寄微之忆微之酬微之balabala”
“哇还真的好多啊!”
“我给你说他们之间比如比较出名的‘蓝桥春雪君归日,秦岭秋风我去时。每到驿亭先下马,循墙绕柱觅君诗。’一下马就到处找微之的诗!”
“什么!我只听过前两句,原来后面这么可爱吗!”
“还有还有,乐天检点诗囊时写‘近来文章里,半是忆君诗’。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棒啊!”
等我反应过来秃噜了一堆后,我四周围了一圈人,听得津津有味。
见我停下来,还有人催促“还有吗还有吗”,然后有个姑娘说“虽然我对两个……男人至今不大能接受,但为什么我听你说我就好激动啊!?”,还有说“我今晚就找找他们的诗集看看。”
果然一个专业的好卖安利吗()
我刘柳没安利下去,因为说到一半我就说不下去了:“我给你们讲,柳宗元死后你知道刘禹锡给他写了什么诗和祭文吗,‘千里江篱春,故人今不见’,南望桂水,哭我故人啊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四周:“???姐妹你别哭!!!冷静!”
但是我秀了一把我锁屏和桌面,一个是鹤鹤给我画的摩诘,一个是鹤鹤给我画的刘柳。有个姑娘指着鹤鹤画的刘柳:“冲这张图我也要入坑!”
我当时真是破涕为笑(??????)


ps:不要问我求图了,女朋友画的只有我能看(??)我就是来炫耀一下罢辽

评论(2)
热度(132)
©鹤留行 | Powered by LOFTER